^

隧道窯介紹


在窯爐設計上本公司秉持著以客戶在投資最少穫利最多的方式服務客戶
並且在窯爐上都是量身定作,依客戶需求量及產能再進行設計完成

台車傳動以軌道式單邊為傘輪,單邊為平輪,避免左右偏差。
昇降式窯爐以油壓方式昇降轉車台,速度平穩,在工作場所利用上有很大的空間。
在窯爐燒成品質是最穩定,品質提高,在產量提高,減少保養費用及減少人員費用。

隧道窯材料介紹


控制系統以最科技化人機介面操作及記錄,並且可自我測試故障及顯示。
在外觀上擺設整齊,而所有風管及瓦斯管材質為SUS304#,不會造成生鏽腐蝕 影響外觀。
台車以斷熱磚及耐火磚用德國進口黑泥砌成,不會造成台車磚鬆動以至損壞。
高速風車附消音設備,及各式各別獨立設備。
窯頂配管整齊有序,窯頂保溫以蛭石做為隔熱,而蛭石是不吸熱的礦石,保溫效果好。
瓦斯總站以SUS304# 材質製造,以瓦斯調整器將高壓降至mmH2O低壓,並以電磁閥控制停電使用。
轉車台傳動以單邊平輪,單邊為傘輪,不易造成行走時左右偏差,在地面可使手推車進入工作區。

隧道窯應用種類


在隧道窯及整廠規劃上,可使現場空間變大,甚至可使推車推至現場裝卸坏體,本公司在窯爐擺設上可依客戶需求及擺設,可做成油壓昇降式或平面式都可。